黃禎憲皮膚科診所>雷射光療>皮秒雷射

皮秒Q雷射 CUTERA enLlGHTen PicoQ

皮秒科技?
「皮秒」是時間的單位,代表更短於我們所知熟悉的秒數(1 second)的時間應用,說明如下:
1ms (毫秒) 10-3,除毛
1μs (微秒) 10-6
1ns (納秒) 10-9,除斑、刺青 (光熱療法)
1ps (皮秒) 10-12,除斑、刺青、毛孔、肌膚紋理 (光震波療法)

 

皮秒治療的原理?
首先,我們必須先了解想要改善甚麼問題? 所選的皮秒雷射又是如何治療斑點與刺青?
簡單來說,皮秒雷射主要訴求以光震波療法治療,顧名思義是運用震碎的力道粉碎巨噬細胞無法吞噬的黑色素。由專業醫師判斷膚色、治療目標物深淺(表皮層或真皮層)觀察,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治療波長治療。將傳統奈秒雷射(光熱療法)無法徹底清除的色素問題,改以皮秒雷射治療,達到更乾淨、更好的滿意度。

 

皮秒 VS. 奈秒的差異
皮秒科技比奈秒科技脈衝時間縮短1000倍,穿透能量設計更強,卻減少治療目標物周邊組織熱傷害副作用,可想而知,在治療後也比一般除斑雷射系統較不易紅腫、不舒適,對消費者來說是一大愛美的科技大躍進。

雷射波長的選擇?
1064 nm: 溫和吸收黑色素、血紅色素與水份
532 nm: 最佳血紅色素吸收

顯微聚焦透鏡(Micro Lens Array, MLA)
〔LIOB作用原理〕
將高能量雷射透過顯微聚焦透鏡 (MLA) 聚焦能量,再運用1064 nm與532 nm之雷射波長,達欲治療的表皮層或真皮層深度,以MLA輸出的精準雷射光束所形成的細小孔洞的擊穿技術,稱為:雷射誘導的光學擊穿效應 Laser Induced Optic Breakdown (LIOB)
〔醫學美容應用〕
高能量、短脈衝的雷射能量聚焦穿透表皮層至標的物,造成深達乳突真皮層的精準破壞,而不損害周圍表皮與真皮組織,達組織再生與熱緊緻效果。

 

海芙音波拉提new
新亞歷山大雷射new
雙波體外溶脂new
M22光梭雷射
皮秒雷射
脈衝染料雷射
紅寶石雷射
3D變頻飛梭
鉺雅鉻雷射
晶雕飛梭
黃禎憲皮膚科診所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 2011 DrHUANG168.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