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禎憲皮膚科診所>雷射光療>脈衝染料雷射

脈衝染料雷射 Pulse Dye Laser System

脈衝染料雷射被採用在血管及色素病變的治療。是一種以染料為介質激發出585nm或595nm波長的雷射光,此波長的雷射光可被血管中的血紅素所吸收,進而達到選擇性破壞血管的目的。

【原理】
●回春:真皮層血管中的含氧血紅素吸收,使周圍組織溫度升高,刺激纖維母細胞活性。
●青春痘:作用發紅的區域,使表淺微血管收縮與凝集,短時間改善發炎性青春痘與紅色痘疤
●血管性病變:血管內紅血球中的血紅素,強烈吸收染料雷射的波長造成血管壁燒傷、破壞血管壁細胞。

【適應症】
回春、青春痘、微血管擴張、乾癬、疣、酒糟鼻、 血管瘤、蟹足腫、其他血管性病變。

【術後注意事項】
●加強保濕與SPF30以上防曬保護。
●青春痘及血管性病變之治療術後可冰敷,預防發炎與感染。
●3~7天內請勿使用果酸、A酸、刺激性物質、去角質產品。紫斑約7~14天消退,消退後鮮少出現色素沉著的副作用。

 

海芙音波拉提new
新亞歷山大雷射new
雙波體外溶脂new
M22光梭雷射
皮秒雷射
脈衝染料雷射
紅寶石雷射
3D變頻飛梭
鉺雅鉻雷射
晶雕飛梭
黃禎憲皮膚科診所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 2011 DrHUANG168.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