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禎憲皮膚科診所>雷射光療>脈衝光

脈衝光(Intense Pulse Light 簡稱IPL)

脈衝光不是雷射光。脈衝光能射出波長範圍在500~1200nm的光線,而雷射只射出同一波長的光線。
溫和的脈衝光能針對表淺斑、表淺血管擴張、毛孔粗大、紋路及皮膚的鬆弛做全面性的改善。因此脈衝光又有回春光的稱謂。

【原理】
560~1200nm的脈衝光波長,具綜合式雷射功能。包含除斑、血管治療、回春三類型雷射波段,故可一次治療就能全面解決臉部潮紅、微血管擴張、表淺斑點、膚色暗沉、膚色不均勻等多種皮膚問題。

【適應症】
●可同時決解多種皮膚問題
●撫平歲月痕跡:改善粗大毛孔、撫平細紋、加強皮膚緊實度、改善皮膚狀況。
●去除臉上表淺斑:曬斑、老人斑、雀斑
●改善表淺血管病變:如微血管擴張、紅斑、血管性皮膚異色

【術前注意事項】
●術前2週避免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不可過度去角質及使用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品,並避免過度日曬。
●如同時服用藥物或過敏及懷孕者,請事先徵詢醫師意見。
【術後注意事項】
●無傷口可正常洗臉,且避免用太熱的水或用力摩擦,些許紅腫、溫熱感為正常現象,會逐漸褪去。若出現傷口要避免搔抓。
●幾日內,色素斑如有加深,為正常現象,約 1~2星期後會消除,色素斑也將漸漸褪去。

 

海芙音波拉提new
新亞歷山大雷射new
雙波體外溶脂new
M22光梭雷射
皮秒雷射
脈衝染料雷射
紅寶石雷射
3D變頻飛梭
鉺雅鉻雷射
晶雕飛梭
黃禎憲皮膚科診所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 2011 DrHUANG168.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