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禎憲皮膚科診所>雷射光療>精靈雷射

精靈雷射(cutera excel V )

既是目前最先進的血管治療系統,也為灰指甲的治療提供全新的概念。
其PowerFlex™專利技術不僅提供光療更穩定、更安全的治療品質,同時也大幅降低雷射術中的不適感及副作用。

           

【適應症】
臉部微血管擴張、粉紅色 / 紅色PWS、酒糟、青春紅痘疤、櫻桃 / 蜘蛛血管瘤、淺層斑點、肝斑、腿部靜脈、眼周靜脈、肥厚血管瘤、靜脈湖、臉部泛紅、肌膚質地改善、灰指甲、抑制肝斑復發、凸起性疤痕

【治療原理及功效】
精靈雷射提供廣泛的治療功能如下:
►精靈回春術:利用長脈衝加熱真皮層上層,凝結真皮層上層中的微細血管,並且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組,讓肌膚更平滑有彈性,回復年輕光彩。
►精靈血管術:利用血管中血紅素吸收雷射光能,進而凝結血管,達到去除不美觀血管的目的。
►精靈雷射:是肝斑的剋星。能去除臉上黑色素問題並減少肝斑底層的微血管,降低患部發炎,抑制黑色素細胞活性,改善肝斑問題。
►精靈美甲術:利用低能量雷射刺激指甲新生的速率並讓指甲更健康抵抗真菌繼續感染,達到改善灰指甲的目的。精靈美甲術已為美國FDA認可,清除率遠高於口服或外用藥物,療程無副作用。
►精靈戰痘術:利用發炎青春痘內血管中的血紅素吸收雷射光能量,凝結青春痘內微血管,改善發炎痘痘肌。

【禁忌症】
懷孕、患有皮膚癌、治療區域有發炎中的傷口、曾經患有泡疹、凝血功能有障礙、糖尿病患者、近期有使用果酸或A酸藥物、白斑患者、蟹足腫體質

【術後注意事項】
必須加強保濕以及防曬,建議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產品並且經常補擦,另外也建議加強物理性防曬。若有傷口請按照傷口護理原則照護並且遵照醫師指示用藥。

【FAQ】
Q:精靈回春術在治療時會痛嗎?
A:療程中僅會有溫熱的感覺,此療程沒有痛感沒有傷口,不需上麻藥。

Q:精靈回春術會不會有副作用?
A:副作用出現的機率和施打的劑量雖然有相對的關係,但根據個人體質的不同,副作用出現的機率會有所落差,以下為可能出現之副作用:水泡、紫斑、傷口感染、留疤、色素沉澱。

Q:精靈血管術能治療的症狀有哪些?
A:只要您有臉部、鼻周血管擴張、臉部泛紅、靜脈曲張、紅色斑塊、發炎中青春痘 、青春痘紅疤甚至是血管瘤都適合接受精靈血管術的治療。精靈血管術突破傳統染料雷射之深度限制,能量可達深層給您最有效的治療效果。

Q:如果覺得痛可以塗麻藥嗎?
A:部分症狀因為麻藥會導致血管收縮因而無法達到良好治療效果,於是某些症狀的治療不建議使用表皮麻藥,這個部份可以和醫師討論是否需要使用表皮麻藥。

 

海芙音波拉提new
新亞歷山大雷射new
雙波體外溶脂new
M22光梭雷射
皮秒雷射
脈衝染料雷射
紅寶石雷射
3D變頻飛梭
鉺雅鉻雷射
晶雕飛梭
黃禎憲皮膚科診所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 2011 DrHUANG168.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